close
今天
他又让我学会有关3拍的拍子了
3连音
dum ! dum ! dum !! dum ! dum ! dum !
8 6拍
dum ! ta ta !! dum! ta ta !
4拍
ta ! ta ! ta ! ta !! ta ! ta ! ta ! ta !
Yeah 又学会啦 ~~~
真的很想学音乐 熟懂那些
甚至是你唱什么 我就懂你唱哪一个key
还有会合音
很多很多 总之是有关制作人会的我也要学会
制作
我长久以来的梦想
也是对我的影响
他们的话对我的影响力
他们也是从不会音乐学到会
所以 我相信也可以
在现实的社会 要当制作人 很难
不过 我会 放
反之 我会更加更加地 加倍加倍地 努力
加油 加油 加油
朝着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285le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