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羡慕你啊
羡慕你
可以常常跟在松哥身边


我来对说 好幸福捏
一直有个愿望
可以当助理 经纪人
可是我觉得天时 地利 人和 的存在是关键的地方
所我决定明年修读大众传播

我一直对幕后制作很有兴趣
可是心里的疑虑一直存在着
读大众传播会有前途吗

不过我应该还是会去读 会加油 会努力
希望可以有机会可以到台湾读书
也希望可以半工半读 拿经验 学习独立
不知道艺是娱乐会不会请外国半工读的学生
在台湾人生地不熟
除了艺是还是艺是
就算是帮忙买便当的也好
打扫的也可以
我不怕吃苦 是想要学会我不会的东西
希望可以学会独立
可以在台湾度过自己的5年再回大马

picture2 004.jpg

今年新秀大赛决赛的时候,有托朋友的姐姐的朋友-NATALIE张梦秦(五强之一)把一大叠的卡片送给三位<快乐星期天>的评审,和JOJO姐,和新秀们....不知道你们都收到了吗???

picture2 028.jpg

原本以为不能到现场去看,就委托朋友把卡片交给大家!
结果有机会到现场了...我没有摇滚区,只好在中间那段时间到中间的位子站着看!
结果就发现JOJO姐,拍了下来,希望JOJO姐不要生气噢..^_^
我就后悔把卡片给朋友,又联络不上他!本来有机会可以亲手交给JOJO姐的....哎哟~~
现在就在心思思,不知道他们到底有没有收到?!

picture1 177.jpg

第一次接触到JOJO姐,觉得她很亲切捏~~
她还帮我拿相机拍了这一张!!
记得那时候我有点无助地说:"啊!没人帮我拍耶~怎么办?"
JOJO姐就很爽快地接过相机说:"来,我帮你拍!"
真的太谢谢了.........^_^

picture1 160.jpg

松哥很和蔼可亲耶~
记得他玩游戏输了,我:"哈?做么会输的?"
他听到了,就对着我扮了一个很可怜的表情!我当时只顾着傻笑,直到现在想起来还是会傻笑!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285le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