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2/08
算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吧
就是考UNDANG(驾照法律)啦
早上9点多就到"考场"
遇到KINO惠仁和两位小学朋友
那个KINO幸运到做第一个考那个
一班只有12个人考
我在那边闷了3个小时才轮到我
没办法,只好做UNDANG的习题
前一晚做剩10多页
以为已经是我的底线不会再做下去了
可是实在太闷了,只好一直埋头做
500题就搞定啦
我坐第2个位考
很紧张
因为我不想再回来等3个小时补考
我很快就做完了
按了ENTER成绩就出来了
我成功啦
很开心啊 哈哈
还检查第二次
在那边拍照时
全部人很闷就两只眼一直看你
笑不出来,所以......
也要谢谢KINO和晴啦
有问他们考几久那些
还看了看KINO的SIJIL(文凭)
沾一沾好运气
我一直说"希望待会儿我也可以拿到这张!"
第一关是过了!接下来的好像很难过噢!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285le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