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迷上看台湾本土剧=台语戏
我第一部接触的是<富贵在天>,<春天后母心>,<世间路>,<意难忘>,<神机妙算刘伯温>,<济公>,<欲望人生>,<娘家>
你们懂这些戏吗?哈哈~应该很少人会去看捏!
<意难忘>就要做完了!
喜欢<风中的玫瑰>,<今生最爱的人>,<雪中花>

风中的玫瑰 慢慢啊开 diam diam虽 头顶尤原一片天.......

啊啊只爱你一人 你伤我这呢重 甘愿用性命来tia疼
....啊啊~ 有梦无梦 你是我今生最爱的人

啊~啊~ Aishideru 你是我心所爱的人

虽然我是福建人,可是那时候福建话没那么灵通!现在呢,的确有进步噢!!
现在<娘家>的歌-爱情爱情债 用什么可代替 只爱你一个
爸爸妈妈喜欢看,没得转太的情况下就开始看!
其实如果你们听的懂福建话,你看台语戏会觉得很有意思的!
只是他们都很爱哭,而且演来演去还是那几个人在演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285le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